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分手

不知哪來的勇氣同拍拖八年的男友分手, 明知之後恐怕再沒有男友(因年事已高, 樣子非常一般,工作超忙), 但仍然決定分手, 還用了一個很不好的方法-電郵. 但分手後竟然沒有眼淚, 沒有影響心情, 不禁要問我是否從來沒有愛過他? 八年日子, 從不鬧交, 也沒有刻骨銘心的事情, 是我平淡? 還是我愛得不夠深?

他說從第一天就認定了我, 我則從沒有這種感覺, 反而我為佢的生活、讀書已分身不暇, 是我太自私還是這就是愛情?

8 則留言:

  1. 緣份這回事很難說的,先別為自己下定論。深思熟慮後仍覺得應分手,分手後又沒什麼情緒起伏,有時我覺得,是好事。

    別讓自己太累,take good care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時沒有感覺也很可怕, 可能是連自己也不敢面對的情感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怕的,現在不敢面對的就先別迫自己面對,老土的講句,時間是最好的醫生。把生活放慢點,好好過些日子,善待自己就是了。 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你的鼓勵, 我近日真的試做一些以前的我不會做的事, 不知道是對還是不對的行為, 但而家的我只係想自己放縱一下, 反正是不會影響別人的! 不管怎樣, 只想享受現在, 將來的事將來先想吧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對啊,放縱一下,隨心隨意就好了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但放縱之後又應如何? 我不敢去諗,也不敢面對, 現在的我像是失去了方向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放縱後你開心的話,就笑多兩聲啦﹗事情其實可以如此簡單﹗ ;)

    可能的話給自己放個長假,也是很好的放縱 (放鬆!) 方法。旅行能醫百病,我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, 雖然唔知將來會係點, 但都算係一個回憶, 死就死啦! ;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