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傷口

同男朋友拍拖年幾,突然佢同我講對我已沒了覺感.... 聽到後很傷心...很傷心...  傷心是因為我覺得在這個關係中佢沒有付出,出街只為出街,唔會想去邊,周日我鐘意留在家中休息,他總是不能留在家裡.... 我常對他說他應該自找一些朋友,我不會也不能像他的前度女仔安排一人批朋友給他.... 但在香港找真朋友又何其難...

很不想分手,這是因為我覺得他作為一個伴也不錯... 但很多事情不是由我一個人決定......他要是離開我也無能為力, 但心情仍能平復, 每次觸及傷口仍淚流滿面(但上次與八年男友卻沒有流淚)

我又將轉工,他又準備開始他的traineeship,我想待時間過去,他將會忘記一切,而我又該如何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